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04 10:18    点击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2日上午,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副处级组织员傅进到会指导,学院总支委员郭韶升、张娉婷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深化学习研讨,坚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刘庆首先对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议程进行了安排,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个人工作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从工作中找差距,认真提出整改措施。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落实主题教育成效。

副校长吕万翔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院会前准备工作的开展,他指出,大家能够坦诚、认真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反思,直面问题,很好地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有助于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的提升。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科学谋划,抓重点,抓亮点,有作为。二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振奋全院精神,凝聚集体智慧与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团结、务实、干事的团队作用,争取实现新突破;四是要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五是要注重工作创新性和细致性,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坚守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以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力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