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吕万翔副校长参加信息学院党总支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05 09:05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实验中心党支部在信息学院楼40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庆、院长刘国柱、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列席会议,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鹏主持。

 

实验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集中持续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吴鹏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为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个党员接受批评意见后,作出了抓好问题整改的表态发言。列席领导刘庆、刘国柱进行了会议点评。随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按照民主测评票,填写了支部评议结果。

吕万翔副校长对本次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党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透彻,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可以更大胆。并对今后实验中心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形成思想共识,以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提高工作成效;二是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并践行初心和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三是党员要提高自我要求,勇于自我革命,积极解决自身问题,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将提升积极性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