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冬季长跑接力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刘妍君、刘欣然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04 21:11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12月3日下午1:30,青岛科技大学在崂山校区南苑田径场举办2019年“冬季长跑接力赛”,崂山校区信息学院等十个学院与高密校区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进行。男子组比赛距离12000米,女子组比赛距离8000米,每组各十人。首先开始的是男子组1200米接力赛。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信息学院的运动员率先冲出处于领先位置,自动化等学院的运动员们不甘示弱紧随其后。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奋斗拼搏的同时,场外的观众们也在为自己所在的学院加油呐喊,气氛一时间热烈起来,比赛被推上了高潮。最终,信息学院男子队获得了男子组比赛第三名、校区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男子组比赛结束后,女生组800米接力赛开始。风渐渐萧瑟起来,但丝毫没有削弱运动员们对比赛的热情。发令声响,高密校区的运动员率先冲在最前面,经管、信息学院的运动员们紧随其后。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竞争逐渐激烈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女子队荣获了女子组比赛第三名、校区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女生组接力赛中,逐渐壮大的“陪跑”队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陪跑队伍中不仅有运动员的同学,比赛最后一阶段,甚至各专业互不认识的同学也加入了陪跑,体现了信息学子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


此次长跑比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精神意志,同时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