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诞舍计诉情长,百花齐放展艺章】信息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刘妍君、刘庆芯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06 21:02    点击量:

12月5日晚六点半,信息学院第二届“华诞舍计诉情长,百花齐放展艺章”宿舍文化节决赛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大一兼职辅导员荆广辉、学生会主任徐特、李文超同学、胡士航等同学担任。


活动开始前,荆广辉老师致辞,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丰富舍友间友谊,增强宿舍向心力,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现出每位同学最好的风采。

本次决赛规则分为PPT或视频讲解的宿舍展示、才艺展示,嘉宾和评委根据决赛表现以及易班的投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南四B区518宿舍全体成员表演的歌舞串烧“马路串串”,两人一组的舞蹈令人眼前一亮;北八A区119宿舍带来的舞蹈整齐有序,颇有吸引力;南九414宿舍的歌曲串烧,南九418宿舍的舞蹈串烧,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比赛中途各种动听的暖场歌曲等等,都为本次决赛留下了闪耀的一笔。与此同时,场下的各位观众和在线上观看直播的同学积极通过弹幕与赛场互动,同学们的热情使得这次比赛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最后,经过11个宿舍精彩的表演以及各位评委嘉宾的现场打分,北六122、106,南九414及北八A座119四个宿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北八B区415,南九418、406三个宿舍获得了三等奖,南四B区518、419两个宿舍获得了二等奖,北六120宿舍获得了一等奖。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扬了信息学院优良的宿舍文化传统,有助于同学们迅速融入集体,培养和谐的寝室氛围,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