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江贺教授于信息学院作学术报告会

作者:刘妍君、荆广辉、刘欣然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08 21:19    点击量:

    12月6日10:00,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大连研究院副院长江贺应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邀请,于信息学院楼402报告厅作了题为“当软件遇到智能”的学术报告。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军威教授主持,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江贺教授提出了软件定义世界,并分别从软件定义卫星、存储、网络、架构四个方面证明了软件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他详细分析了软件如何才能又好又快。依托多项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使用软件大数据解决软件“跑得更好”的问题,并提出了利用算法优化的方法使软件“跑得更快”。最后,江贺教授就操作系统的研发规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与会师生听取江贺教授的报告后深受启发,并就具体技巧问题向江贺老师讨教,江贺教授一一耐心细致作答,与会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软件对智能的重要性。此次报告会现场学术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江贺教授的热情指导和悉心讲解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为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为纳入新鲜会员血液特地精心组织和安排的一场报告会,学生分会将于本月进行本年度纳新活动,如果您想获取最权威计算机行业资讯、最聚焦的计算机行业人脉、最优质的职业发展机遇,期待各位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