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与盛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18 14:47    点击量:

12月16日,信息学院与山东盛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402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副院长童刚、杜军威、王景景和宋廷强以及山东盛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崔国梁,总经理吴昊和技术总监郭建斌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景景主持。

仪式开始,副院长王景景介绍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院长刘国柱发表讲话从教学团队、学院发展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企业执行董事崔国梁发表讲话并简单介绍了盛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与特色。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院长刘国柱和企业技术总监郭建斌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并交换,握手合影留念。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高校与企业使命交汇的结果。未来双方将在物联网和区块链领域深入合作,以目标为导向,优势互补,推进学、研、产相结合,聚集人才和项目,提高科研水平和质量,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带来双方携手共赢,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