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会中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龚恺跞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18 21:45    点击量:

 

12月17日,信息学院学生会中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娉婷出席会议,学生会各分管主任与中心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中心部长丁一晟主持。

信息学院学生会在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媒体中心、权纪中心、实践中心、文艺中心、体育中心、管理中心六大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成员组成、工作回顾、反思不足和工作展望。 其中,媒体中心提到在新闻、微信中存在的失误,提出要打造一支感知力强、业务精湛的品牌宣传队伍;权纪中心反思了在自习室管理、活动准备等方面的问题,指出将从增强部门制度建设、加强内部成员的沟通交流以及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三方面完善工作。管理中心表示将及时捕捉干事思想动态,创新开发学院特色活动,稳中求进、继续扎实工作。

   

汇报结束后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对媒体中心肯定的基础上提出新的要求,建议媒体中心以视频制作为优势,运用到品牌建设中去,做好学生会平台推广;希望权纪中心工作以服务为切入点,注意工作态度,杜绝官僚主义思想,并建立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对于实践中心要尽快完善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赞助活动要有方向性和针对性,建立深度合作;对文艺中心的工作充分鼓励,表示文艺中心提前的预案不够完备,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完善;建议体育中心学习一定的急救常识,做好后勤工作。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任徐特同学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会工作存在着不足,但值得肯定,勉励学生会各部门要继续努力,打造信息学院学生会品牌,促进学生会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