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电定信心,艺梦为马”研究生联合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20 12:55    点击量:

12月18日晚,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定信心,艺梦为马四院联合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崂山校区音乐厅拉开序幕。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各学院教师与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晚会,各学院研究生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分为弘首扬国梦,少年玉汝成”“既往之勇毅,宏今而拓新两个章节。共有武术表演、乐器表演、舞蹈串烧、歌曲串烧、小品、相声、诗朗诵等15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校学子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新民乐表演《茉莉花》与吉他弹唱《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帷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由艺术学院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掀起了新的高潮,信息学院的相声小品表演更是令同学们忍俊不禁,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机电学院的梅花桩武术表演瞬间让同学们在称赞的同时不禁感叹中华武术的魅力。朗诵节目《等待》让同学们为许鹿希的等待唏嘘,也为邓稼先的牺牲精神而感动。歌曲串烧《Just Dance+失恋阵线联盟》再次点燃全场,随后的粤语串烧《不浪费罪名+海阔天空+风继续吹》直接将现场气氛推上了最高潮。最后,由全体党员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祝福,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