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王荣玉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1-01 12:03    点击量:

12月3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双代会在402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14305

工会主席郭韶升作了题为《不忘工会服务初心,牢记信息共建使命》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哪里有需求,哪里有需要,工会就会出现在哪里。近两年来学院工会以服务全院教职工为宗旨,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举办和鼓励教师参加文体活动、爱心捐赠等,在校教代会献言献策,维护教职工权益,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1505A

院长刘国柱从学院整体工作、廉政和思想政治学习情况、不足之处三大方面进行了汇报。结合2019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三年来学院所完成的学校的各项指标展开,具体介绍了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科研经费、专业建设、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着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13D5A

会上,全体教职工针对绩效考核问题进行了表决投票并全票通过。学院领导班子分别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会后,党总支书记对聘期考核的网上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后各支部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

此次双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全院教师将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学院工作,为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作定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