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1-15 23: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14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信息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158C0

会上,刘庆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重点领学了“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相关内容。他总结了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展望。他强调,要推进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不在挑战面前退缩,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苦练本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

17F1F

院长刘国柱指出,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发现并解决了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强调要总结经验,深化认识,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他提出广大教职工应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探究课程思政新路径的开展落实,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肯定了过往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反思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全体教职工定将不忘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