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学院连线慰问亲属奋战抗“疫”的教职工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2-26 20:37    点击量:

2月26日上午,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总支书记刘庆、副院长童刚、杜军威、王景景,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学院亲属奋战抗“疫”的教职工。

学院领导班子先后与软件教研室赵振老师、硬件教研室周艳平老师进行了视频“连线”,对两位老师及家属的“抗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深切慰问,同时嘱托两位老师时刻谨记把安全放在首位,学校是他们最坚实的依靠。两位老师纷纷表示,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并全力配合亲属的“抗疫”工作,争取早日取得“抗疫”工作的最后胜利,请学院和领导放心。

赵振老师亲属是青岛市立医院护士长,本次疫情随医疗团队去支援武汉,现在同济医院光谷院区,主要收治重病患者。周艳平老师亲属在青岛市胸科医院,为山东省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作为医院治疗专家组成员,负责新冠患者中医治疗,已连续工作一个多月。“你逆行而上,我做你坚定的后方,”两位老师也均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用支持和鼓励,给了家人守护平安的信心和战胜疫情的决心。不论是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做好后方支持的家人,无不体现着爱与奉献,责任与担当,只愿疫情早日散去,国泰民安,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