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同战疫】信息学子疫情防控不停歇,居家办公不断线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2-28 14:39    点击量:

自新型冠状肺炎爆发以来,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吃劲的关键阶段。按照往年已经迎来了毕业生的就业季,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加之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为尽量减少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学校积极开展了线上招聘会,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也是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发布就业指南和招聘启事等,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12BF3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有关文件指出,在企业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自愿原则,允许涉及国计民生的企业顶岗实习,帮助学生与企业直接签订就业协议。目前,学院大四毕业生们也在积极为就业而努力,尽管疫情当下,仍然未能阻挡毕业生的努力,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一律暂停就业、实习”的前提下,根据公司要求选择居家远程办公,积极为企业发展、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840

就业是国计民生,是大学生对四年学识的自我验证,是个人价值的集中展现,也是促进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源泉,希望大四毕业生们积极行动起来,居家学习提升,提高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愿我们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迎接属于我们的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