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刘妍君、姜国华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3-21 17:2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工作部署。3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于4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庆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详细领学,包括“力戒侥幸麻痹思想,清醒认识严峻形势”、“明确重点工作内容,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切实守护校园安全,认真核验开学条件”等专项任务。他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这展现了我们国家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也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强调,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决不能放松警惕。越是到了疫情防控的决胜阶段,全体师生越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善作善成,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院长童刚就教学工作指出,各任课老师要加强开展学生答疑工作,确保学生线上学习能够学懂弄懂新知识,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要按照教务安排有序推进,切实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院长刘国柱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现阶段学院全体师生要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疫情的逆上升。他强调,学院2020年的工作安排要与学校工作安排紧密结合,特别是学科建设的目标,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齐心协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