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5-23 16:56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九点,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安排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返校情况、学生管理、研究生复试等方面汇报了现阶段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院长刘国柱指出,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梳理问题,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到位。

 

党委副书记王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文件,并对学生返校具体安排进行了汇报,围绕考试、宿舍、饮食、实验室等方面对学生返校管理、卫生防疫消毒等工作进行了解说。研究生工作负责人朱习军老师则针对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由于线上复试的特殊性,对参与复试工作的冯云霞、梁宏涛等专业课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

本科生毕业生、研究生将于5月26日起陆续返校,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环节,落实到位,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