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e”心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0-05-26 16:39    点击量:

初夏已至,万物开秀。信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做好保障,用心为同学们返校工作做好积极准备,热切欢迎同学们重返久别的校园,为同学们安全有序复学保驾护航。

一、严阵以待学子归

“疫情防范严把关,只待学子久重逢”。学院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复学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准备充分。学院运用官方网站与微科大大信息公众号及时推送返校复学相关事宜,张贴宣传栏返校标语,营造欢迎学生返校的良好氛围。同时辅导员老师们心系学生,积极运用线上平台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解惑答疑,积极引导学生科学防疫,传达安全第一的要义。

二、爱心礼包来相赠

为贴心迎接返校学生,学院对返校学生赠送“爱心礼包”,内含面包、矿泉水、烤肠、卤蛋等食品,另给配备温度计、稀释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这一站式暖心服务,饱含了学院对学生的悉心关爱与呵护。

三、宿舍安全有保障

为让返校学生住得安心,辅导员与宿管积极加强信息互通,齐心协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进行开窗通风,做好消毒工作,给宿舍分配消毒包,为返校学生拥有一个卫生安全的住宿环境提供保障。

四、千言万语汇祝福

新的学期,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辅导员老师积极录制返校欢迎视频,表达对同学们的想念以及对再次重逢校园的期待,殷切嘱咐同学们在返校路上做好防护,安然归来,同时祝愿毕业生同学们答辩顺利、工作顺心。

信息学院积极增强学生防护意识,营造安全、暖心、和谐的复学氛围。初夏的信息已做好准备,学院全体教师欢迎同学们的归来,就让我们用最好的姿态拥抱夏天,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开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