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0-05-27 18:03    点击量:

经过漫长的假期,沉寂了四个月的校园随着同学们的归来而焕发生机。5月26日上午,为迎接第一位返校的学生,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王军以及全体辅导员早早地就在校门口等待着。

第一个返校的同学是来自湖北的集成专业的本科生。到校后,刘院长与其亲切交谈,深切慰问学生的状态,关心学生的学业与未来规划,并亲手送上了爱心大礼包,里面装有食品饮用水和防疫用品等。面对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学生表示感谢也表示感动,并一起合影留念。最后,由辅导员刘妍君老师亲自送到了北八宿舍楼,从返校前的行程嘱咐做好防护,到学生返校后的悉心关切,一路上与学生聊学习、生活和升学情况,讲述返校的管理规定,并进入宿舍查看卫生、通风情况等,始终与学生保持着联系,实时了解学生状态。

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军与辅导员们一起迎接了四名研究生,随后带领学生去到了南苑进行核酸检测,并妥善安置到了宿舍的临时隔离室等候结果,在此期间辅导员雷静老师也是实时的关心关注学生,积极为学生们服务。

学校的返工复学工作正有序开展,信息学院也将会继续积极主动、贴心规范地完善学生的返校复学工作,为返校学生的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和未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