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青春信息 未来可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6-16 19:40    点击量:

青春不散场,依依信院情。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信息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确保返校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有序离校,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青春信息 未来可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研”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

漫漫考研路,勇敢拼搏是永恒不变的主题。612日,信息学院线上举办了“研”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了六名来自不同专业的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与会学生受益良多,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定位,坚定目标,奋发图强,追逐梦想。

   

贴心祝福寝室走访送清凉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关怀与爱护,614日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毕业生男生女生宿舍,在为他们送上真诚祝愿的同时,也为其送上了水果,表达了母校对他们的关爱,同时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安全文明离校。

定格青春毕业照均相赠

为满足毕业生合影留念的心愿,信息学院媒体中心积极为各班级制作了线上毕业照。即使不同以往,但“云毕业照”的形式却显得富有新意,相同的学士服、学士帽是那么的整齐划一,同学们又“相聚”在了一起。这一张张毕业照,联结了现实与未来,为毕业生们留下永恒的回忆。

党员先锋,爱心捐赠在行动

为传承感恩母校的优良传统,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信息学院发起2020年毕业生文明离校捐赠活动,党员们积极响应,主动进行了爱心捐书,捐赠考研、考公以及专业书籍到图灵学社,供学弟学妹分享。同时,党员们积极为毕业生义务清扫宿舍,留给母校一份“告别礼”,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铭记母校毕业纪念在心间

信息学院为每位研究生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纪念品,纪念品为刻印学生姓名、学院祝福的本子、笔、书签等,希望毕业生不忘母校“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带着学校的祝福和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

青春信息,一帧一画情常在

信息学院媒体中心制作《青春不散场,依依信院情》微视频,回味2020届毕业生走过的大学四年,点点滴滴记录着青春与过往,珍藏着那些令人无法忘却的奋斗与汗水,惟愿2020届毕业生即将开启的未来弘远征途,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