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6-15 16:38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报到及返校后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6月14日晚上,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毕业生男生宿舍,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和刘妍君老师走访毕业生女生宿舍,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和分团委书记张娉婷、辅导员刘妍君分别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致以真诚的祝愿,期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争光添彩,同时叮嘱升学深造的同学要在专业领域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不忘青岛科技大学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水果,送上母校的一份清凉与关爱,留下2020届毕业生们在母校的美好回忆。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表达出防疫期间学校对于学生的关怀与爱护,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情感的沟通与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不管是在以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中,都会牢记母校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