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青科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7-01 10:22    点击量:

值此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6月30日,信息学院积极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青科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校党员和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仰

6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在校党员在北苑八号楼图灵学舍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权天祺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庄重宣誓,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党员自身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二、不忘初心使命,爱心捐赠图书

涓涓细流,惠泽后学。信息学院发起“不忘初心担使命,传递书香送爱心”的捐书活动,号召将书籍捐至“图灵学舍”传递下去,研究生党支部率先示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分团委张娉婷老师和刘妍君老师代表16级毕业生向低年级学生代表赠书,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扬科大精神,传承科大家风,展现信息风采。

 

三、开展志愿服务,义务清扫学舍

6月30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的带领下,分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前往“图灵学舍”进行义务劳动,以亲身实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们分工明确,排桌子、摆凳子、打扫地面、擦拭桌面,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北八学子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