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校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7-02 17:02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一点,信息学院召开学校2020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

刘庆认真传达了学校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做到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提升政治能力,遵守工作纪律,压实政治责任,维护好当前学校学院的稳定形势。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把重点工作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院长刘国柱对学院学位点评估、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对于学院教师在近期研究生招录工作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指出全体教师要始终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真抓实干,扎实奋进,提升自我要求,提高工作效能,加大成果产出,形成工作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