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7-02 09:21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建校70周年,7月1日,信息学院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主题团课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团课由学生会主席徐特同学主讲。

团课开始,全体人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团歌。此次团课围绕建党99周年的辉煌历程,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了解党史的发展过程”、“不忘初心以史为鉴”三个主题讲述。讲述了旧中国的屈辱历史,统治阶级的软弱无能、中华国土的支离破碎,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面对陷入危难的国家,共产党抓住农民阶级这一主体,奋勇反抗封建主义和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走出属于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同学们领悟到中国从无到有的巨大成就是离不开坚持党的正确领导。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党的历史和中国的发展历程,深受鼓舞。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让青春之花盛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