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线上“党史纪念馆”参观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7-03 17:2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强化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引领,信息学院于7月1日组织开展了线上“党史纪念馆”参观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线上展馆通过多媒体互动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使同学们了解了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历程。体验了祖国70周年前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变化,身临其境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各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线上展馆参观活动,同学们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国家解放民族复兴的辉煌历程,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历史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