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师情”“学情”大调研工作会

作者:刘妍君、姜国华    来源:分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0-07-09 17:0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信息学院于7月8日下午在学院楼402报告厅召开了“师情”“学情”大调研专题党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传达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说明了调研范围、调研内容等工作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发挥好院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畅通沟通渠道,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随后,领学了山东省委出台的《各高校巡视中党建工作常见问题》、《青岛科技大学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到位对照检查清单》,其中就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党员发展管理的各项制度”、“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认真上好党课,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合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党内团结,同时要发掘优秀教职工壮大党的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生活的质量与水平。

会后,各支部书记随即着手开展各支部的调研工作,围绕党政工作要点,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