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作组莅临信息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7-23 16:20    点击量:

7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刚、组织部副部长王磊、纪委主任崔鹏一行到学院督导检查工作。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委书记刘庆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就《青岛科技大学重点工作协同督导巡回指导评价指标》中的学院年度重要事项推进情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党政会议等议事规则、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校庆工作推进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督查。党委书记刘庆、院长刘国柱就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补充说明,表示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推进工作,助力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刚指出,目标是方向是旗帜,学院要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学院制度建设,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校庆70周年献礼、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