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一行视察信息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作者:刘妍君、王炜炎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09-06 11:23    点击量:

 

 

金秋九月到,又逢开学季。9月5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严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下,顺利开展“‘信’心念你,‘息’与君逢,研途有你,鹏程万里”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在研究生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丁林一行来到迎新帐篷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热情地向丁林介绍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和2020年研究生录取情况。研究生辅导员雷静向丁林详细介绍了目前研究生的报到情况。丁林听取了相关情况后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师生健康,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随后,丁林一行走近帐篷,深入了解了迎新服务工作,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迎新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关怀,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着重强调在接待新生过程中要做到热情待人、服务周到,要为学校树立良好形象。丁林还亲切地与新生交流,热情地询问新生到校情况、所学专业,并与新生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工作,将学校70周年校庆和信息学院特色相结合,特色迎新、花样迎新,做到“迎新年年有、创意年年新”。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经过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呈现给2020级研究生新生,展现了信息学子的优秀品格和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