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积极开展迎校庆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刘妍君 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09-17 15:25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喜迎“70周年校庆”的到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要求,9月11日,信息学院广大师生牺牲休息时间,开展了全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学院发动全体在校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坚持“大清扫、全覆盖、广参与、常态化”的原则,对宿舍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清扫,督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崭新的宿舍面貌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下午,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对学生清扫后的宿舍进行卫生安全秩序大检查,认真记录发展的问题,并按本次活动任务要求和卫生检查内容进行评定,确保活动取得真正实效,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检查过程中,宿舍总体秩序良好,宿舍内干净整洁、床上物品和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无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较完善。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和培养学院师生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美化校园的自觉意识与良好习惯,使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永驻校园。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七十周年校庆是全校师生的盛大节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来客,为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陈冬莉;审核: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