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庆祝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09-20 13:58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8点半,信息学院在D2楼402会议室举办庆祝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2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代表。信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学工办、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通过播放专题片《不忘初心 扬帆信息》,让校友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学校和学院的近期发展。紧接着,刘庆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参会的优秀校友表达热烈欢迎和感谢之情,希望借由本次校庆座谈会能够加深校友对母校的珍贵情谊,并呼吁广大校友能密切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母校谏言献策,助推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96届校友、山东天天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维森表示观看专题片后感触很深,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和振奋。他分享了自己从读书到就业工作多年的心路历程,希望将来能为推动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00届校友、青岛锐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葛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围绕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希望能当好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桥梁,将战略合作落到实处。01届校友、青岛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顾维高表示希望能够结合自身领域优势资源,为学院学生提供便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更是有校友表示,虽然已毕业多年,但无论走到哪里仍怀揣一颗赤子之心,以作为一名青科大人为荣,诚挚的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共同追忆当年,畅所欲言。在座谈交流环节中,校友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实现同学叙旧、情感交流的同时,更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从校友角度为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共建,集心集智、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领导及到会校友移至学院一楼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