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14 12:5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刘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以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认真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服从学校防疫要求,做好全院核酸检测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申报,把自身的防疫工作做好。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针对近期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在人员管理、场所及活动、疫情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等方面作出要求,切实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最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曲智强就近期党建工作要点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范“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灯塔在线等工作,以此次巡察整改中的问题为导向,建立台账,形成整改长效机制,明确党建责任,强化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