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华为杯”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结束

作者:雷静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10-19 11:17    点击量:

10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华为杯”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结束,共有120名同学参赛,比赛地点在弘毅楼D区402、403机房,比赛时间从13点30分到16点30分,共计3个小时。

ABA0A

11F6D

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了推进该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同时为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的参赛选手进行预选,信息学院决定举办本项赛事,并致力于打造成系列精品赛事。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筹备工作,对赛事组织各环节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保证了比赛平稳有序、公平公正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