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华为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圆满结束

作者:雷静 李建闯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10-18 11:27    点击量:

2020年10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华为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青岛科技大学赛点)在弘毅楼D区402机房圆满结束,赛场安静有序,氛围良好,共有40名同学参赛,比赛时间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13点共计4个小时,考试环节分为“结果填空”、“代码填空”与“程序设计”三个部分。

1900C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信息学院申请了“蓝桥杯”大赛省赛的赛点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筹备工作,对赛事组织各环节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认真制定集训计划和方案,对比赛环境测试、网络保障排除、监控系统布置、辅导练习、考务工作、考场布置、学生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的前提下,切实保障了赛事项目有序、高效开展,保证了比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