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星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刘诗雅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21 15:07    点击量:

近日,青岛星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刘诗雅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就推进校企战略合作进行研讨。交流会在信息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吕万翔,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信息学院副院长王景景,信息学院副教授马兴录,校友田玉华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吕万翔代表学校向青岛星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科大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技术优势、科研优势和产业转化优势,在工业互联网产业、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等领域密切合作,推动产业教授培养、专业共建、技术和科研创新,真正实现学校与企业联融共赢。同时,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刘诗雅在工业互联网培训和实训、专业共建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多种模式和实现路径,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互利共赢、合作发展。随后,王景景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发展近况。刘云强调,希望通过依托学校教学、科研、人才优势和星鲨文化技术资源优势,架起校企之间文化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成长成才、交流学习的平台,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会专家分别就如何开展实践教学、产教共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课程设置、教学实训模式等提出实操性建议,并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