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21 12:52    点击量:

10月20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02报告厅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刘庆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好用好。三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带领大家,以分专题解读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内容的整体架构、产生背景、文章出处、指导意义等。他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传到了学校关于《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从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工作程序、相关要求等方面作了部署,要求党支部书记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对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