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2020级班干部工作技能培训会

作者:刘妍君 李万泽 范雨萌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22 22:19    点击量:

为提高2020级班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信息学院助理委员会于10月22日晚6:30在学院楼402开展2020级班干部工作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助委会负责开展,2020级班干部参加培训。

FBE9

本次培训会着力提升班干部的办公软件处理能力,主要进行了office技能培训。助委会成员刘金主讲Excel表格的处理与运用,就表格整体布局调整、单元格数据处理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并带领大家现场练习讲解内容,进一步加强巩固所学技巧。张艺鑫对word的使用技巧进行详细的介绍,讲解了行间距、边框、底纹、调整页边距等操作,并布置了相应的练习。同学们在现场提出了自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张艺鑫一一进行了解答。于淼对PPT的使用进行讲解,着重讲解了超链接、插入音视频、自动缩略图,并总结了一系列快捷键的使用操作。在于淼的指导下,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练习讲解的技巧,并进行了自由提问。参会同学认真学习,现场进行练习并做好记录。

20C48

此次培训会为新生班干部提供了学习新知识,提升新能力的平台,有助于提高新生班干部的工作技能,以便更好地做好班级工作。新征途,新起点,相信2020级新生班干部定能乘风破浪,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