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冬莉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20-10-28 14:18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10月27日下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在学院楼402召开换届选举大会,113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院长刘国柱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强调,信息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总要求、总路线,顺应十三五发展规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积极作为。报告从五个方面详细总结回顾了信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学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做贡献,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坚定信念,锲而不舍,积极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关于信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汇报了上一届党费的收缴、支出和管理情况,指出党费收缴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刘庆宣读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学校党委《关于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无异议并鼓掌通过。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换届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都行使了自己的权利,投出了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名单,共9人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划为序):王军、王景景、曲智强、刘庆、刘国柱、杜军威、吴鹏、宋廷强,周艳平。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副书记刘国柱、王军。会议还对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及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