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会院校协同工作交接完成

作者:刘妍君    来源:媒体中心     发布于:2020-11-19 23:22    点击量:

11月18日,校学生会、信息学院学生会、经管学院学生会在D2楼418室举行院校协同工作会议。校学生会骨干姜名圻一行、经管学院学生会骨干和信息学院学生会骨干参加会议。

首先,信息学院丁一晟针对两周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丁一晟从宣传和活动两方面,总结本次协同工作取得较好效果,随后就协同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予以说明。信息学院李峥就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为实例,在活动策划、活动组织、工作交流、人员安排等方面做了总结,提出整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学院开展此类活动提供经验。随后经管学院同学就本周他们要开展的活动的一些问题向信息学院学院寻求解决方案,学习信息在院校协同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为接下来两周的院校协同工作做好准备。

校学生会姜名圻对院校协同工作进行总结。在为期两周的协同工作中,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之间沟通交流得到了加强,学生组织内部管理水平也有所提高,切实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作风推动学生会工作发展。

通过本次校院协同工作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促进了信息学院学生会与校会的交流、沟通,也使信息学院学生会从校会的管理与运营中学到了一些新的方法去完善学院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和管理方式,规范了学院学生会的活动方式,提高了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的思想水平和办事能力,以促进学院学生会能够更好地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