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刘妍君 郑秋玉 范雨萌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1-24 20:19    点击量: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理想目标,正确认识自己,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助委会于11月17日下午2:00在明德楼333教室举行“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助委会王昊阳主持,刘昕冉、刘金、于淼担任评委,信息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首先,参赛选手以抽签的公平方式确定上场顺序。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有些同学表达了对父母辛苦操劳的感激;有些同学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无限憧憬;也有些同学表达了对祖国奋起的自豪与骄傲。他们回首过往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心怀坦荡;他们展望未来的无限可能,满怀希望亦信心百倍。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迎来了尾声。最后由评审小组成员评议,确定了最终获奖的同学:

一等奖:赵一璇

二等奖:国优、吕羽杰

三等奖:葛传智、梁昭超、何雨诗

优秀奖:申奥、李浩、耿彬涵、王子豪


最后主持人和全体评委、观众,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