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一支部 一特色”创建部署会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1-25 10: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六个融合”促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落实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新一届党支部建设的通知》。11月24日,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一支部 一特色”创建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曲智强及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庆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基层党支部品牌特色项目要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以创建促进作用发挥。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按照规定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灯塔在线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品牌特色项目建设,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凝练项目特色,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他要求,充分挖掘各党支部工作亮点,积极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出了充满活力、富有效力的特色党支部,形成“一支部 一特色”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49247


王军首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工作“活力‘红细胞’—党支部、团支部和班委会三位一体协同工作创新案例”,自活动开展以来,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形成了“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随后,王军结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六个融合”促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工作思路。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要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文化传承、内部治理深度融合。围绕“一个主线”,坚持“四个一起”,实现“一个目的”,以“六个融合”为路径,融合各党支部业务工作,形成特色亮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