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团课

作者:刘妍君 白悦颖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2-13 17:30    点击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学院楼402会议室组织观看了以“青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云团课,团课由丁一晟同学主持,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同时各宿舍开展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165E2

本次主题云团课、云队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团课学习内容分为二十五个环节,每一个环节均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从“一五”到“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球视野下的“十四五”规划、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宏伟目标。

1BBB6

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梁建军、张若昀探秘我国文化产业……无数大咖、一一亮相,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我们跨越千山万水一起,与2035相约、与未来对话!

云团课结束后,每一位观看的同学均提交了学习感悟,并在QQ、微信等群聊天中展开激烈讨论。

21CA6

通过此次云团课,同学们深入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会到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积极投身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