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习马连湘书记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暨院级单位聘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讲话会议

作者:焦琛、叶旭科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0-12-17 08:39    点击量:

为更好地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高教职工的责任意识。12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学习马连湘书记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暨院级单位聘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讲话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国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刘国柱指出2020年即将结束,希望全体教师做好年终和聘期总结工作,对取得的科研成绩进行整理报备,强调各位老师一定要及时上交专业认证审查相关材料,同时要保证一流专业申报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要求新引进老师认真书写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建议老师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科研质量。另汇报了一级博士点申报进程,希望所有教师关注博士学位点的建设,认真完成软件工程一级博士点的申报工作。紧接着对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全院教师勇于担当,共同努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副院长王景景就学校科研绩分调整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今年科研绩分调整较往年改动较大,希望老师们合理反馈问题,同时针对本次调整建议老师们今后应着眼高水平论文,减少低质量论文产出,提高论文的含金量。

副院长周艳平简单介绍了专业认证审核材料的提交问题,并强调了期末考试命题、审题、评分过程中的规范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