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交流会

作者:焦琛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2-21 17:49    点击量:

为鼓励我院2017级学生积级备战考研,指导同学们坚定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做好考研准备,信息学院于12月17日召开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2019级兼职辅导员荆广辉和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焦琛老师主持。

13801

王军老师指出,考研临近,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好状态,积极备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考出满意的成绩。焦琛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在考试前要调整好生物钟,提升精神状态,制定合理的考前复习计划,侧重于记忆性的科目。荆广辉老师结合自己考研经历,为同学们梳理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考试。会上,王军书记及两位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19BC6

会后,辅导员焦琛老师、毕恒悦老师走进宿舍,与“图灵学社”复习考研同学交流,询问同学们复习情况,并送上精美礼物,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