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入选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百所试点院校”

作者:焦琛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0-12-21 17:54    点击量:

近日,第四届CIE2020中国IT教育论坛在广东珠海召开。会议期间,成功举办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试点院校授牌仪式,信息学院经过前期积极申请,成功入选“百所试点院校”。

 

 

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简称IAS)牵头,联合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高校计算机相关组织、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软件企业会员单位等在全国范围内发起,首批试点包含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100所院校。平台目标是精准对接高校计算机软件相关院系和有校招需求的互联网及软件优势企业,建立快捷通畅的人才获取渠道。

信息学院将以本次入选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百所试点院校”为契机,借助平台涉及的字节跳动、网易等主流知名企业招聘信息,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深入打造“大程”高质量就业品牌,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