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座谈会

作者:刘妍君 刘奥炜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2-20 18:37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政治要求,提升团学干部工作作风。信息学院于12月18日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曲智强主持,团委副书记、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刘妍君、辅导员陈冬莉与各团学干部代表参会。

182FF


会议伊始,曲智强老师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团学干部纪律。他强调,会议要实事求是,各方都应积极反思目前团学干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形成思考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良性循环。与会的团学干部踊跃发言,深入思考目前存在的问题,就活动举办成效、班级凝聚力、学生归属感、学生会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思考,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进行了记录,列出了问题清单,指出学院定将重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整改。会议最后曲智强老师做出总结,提出了团学活动精简做品牌、团学干部工作学习不分家等要求。他表示,各团学干部是学生的领头人员,应当充分发挥好团学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抓好团干部作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1AFB1

本次会议深度剖析了团学干部所存在的问题,激发了各团学干部的思考热潮,使各团学干部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对于团学干部增强能力本领,确保工作成效,提升团学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