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2020年度考核、2018-2020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冬莉 曲映楠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2-23 15:55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党委2020年度考核、2018-2020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

刘庆重点部署了党建工作考核的要求,他强调党建工作考核既是对各支部党建的一次总结,也是对师生党员党性的一次检阅,希望全院各党支部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总结本年度党建工作成果与经验,做好党员评议考核工作。


1942B


国柱部署了关于学院2020年度总结、2018-2020聘期总结考核的工作他强调,年度考核既是常规工作,也是重点工作,目的是为了客观评价全院教职工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提升办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他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核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考核的内容要求,准时提交总结材料;严肃纪律营造考核的良好氛围。最后,他还强调了期末考试考务、学科评估、博士学位点申报以及年终硕导、博导的成果梳理报备相关工作。


16BBA


会议指出,学期末仍要持续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勤洗手,常通风。要警觉网络、电信敲诈骗的行为,强化信息安全以及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生期末考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