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1-04-12 10:48    点击量:

202149日,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行9人前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会议在D2信息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刘国柱院长、周艳平副院长、王景景副院长、朱习军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刘国柱院长代表信息学院致欢迎词,向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艳平副院长和王景景副院长结合我院现阶段情况,详细与泰山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分享了本科教学以及科研方面我院的管理方法及成就。随后,由朱习军教授为在座各位简要介绍了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得失和经验,江峰老师、张淑军老师等也依据具体实践,为在座来宾介绍了诸多经验与体会。


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诸位专业骨干老师与我院老师们,围绕着学科建设及专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在我院领导与相关教研室主任的陪同下,还带领来访老师参观了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双方教师均表示,此次见面,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