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雷静 臧敏    来源:     发布于:2021-04-10 13:19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D2楼402会议室召开,本次参与答辩的项目共有21项,其中包括国家级立项5项、校级立项16项。学院特邀任志考老师、刘勇老师、孙丽珺老师担当评审。

396F3

考虑到部分大四同学在外实习,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组答辩时间为10分钟,由各项目组答辩同学通过PPT对项目的应用技术及创新点、项目进度、项目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出详细介绍,三位评委老师针对项目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分别提出疑问,与答辩同学在学术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项目提出了改进指导。经过3个多小时的评审,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圆满结束,21个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不仅培养同学们在科研思维上的创新,开阔了同学的眼界,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通过项目的落实和带动,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应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业和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青春引领航行,智慧塑造未来。此次中期报告答辩会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过去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继续进行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科研浪潮中,让科研创新在校园里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