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4-13 19:55    点击量:

4月13日,信息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及所有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介绍了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目前所做的工作,介绍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刘庆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要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要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及时上传灯塔在线,落实领导干部双重民主生活会制度,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三要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知行合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搞花架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解决教学科研和师生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会上还就意识形态工作、4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党员培养发展、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