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 暨《数据库系统》建设与申报学习会

作者:陈冬莉 范雨萌 高慧敏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4-14 18:31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02开展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暨《数据库系统》建设与申报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庆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进度安排,坚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真学真用。注重安全稳定工作,合理分配个人时间,维护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方法,以新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A8627

随后,院长刘国柱、副院长杜军威、朱习军教授分别在博士点申报、经费管理、科创竞赛、科研项目、发表科研专利、论文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作了进一步部署。

20123

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助力学院学科发展。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彭朝晖院长对《数据库系统》的建设与申报作了讲解。

11188

彭院长就如何定位线下一流课程、一门一流课程的关键点及课程目标与教学设计等方面展开阐述。他强调,建设一流课程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多学科思维融合的方式,与思政教育无缝衔接,创新教学方法。学习过程中,要进行细粒度的过程控制,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解决课程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问题,激发学生对于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建设具有特色的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