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课

作者:刘妍君 白悦颖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4-13 18:35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品德修养和党性觉悟,引导积极分子学党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4月8日、13日,信息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在弘毅楼E306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庆担任主讲人。

4E0D3

刘庆从中共成立、党的性质和宗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现代中国的一切。强调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党史,悟思想,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他表示,希望每位学员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以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本次培训安排的所有学习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学思践悟。

1A3BE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通过党课学习,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党的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情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意愿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端正自身态度,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同志看齐,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