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研究会开展篮球赛动员会

作者:雷静 袁绍正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4-15 23:00    点击量:

为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并给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15:30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篮球赛赛前动员会。

21FF4

动员会文体部部长袁绍正主持,领队团委书记曲智强、文体部骨干、全体篮球队队员参会。会议伊始,参赛队员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参加比赛经历及擅长位置;而后,由往届篮球赛冠军队长刘洋、教练孙晓伟为大家分享比赛经验及心得,从自信、团结、努力对一个球队的重要性继而重强调了球队的素质问题,希望大家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文体部侯月皓同学介绍比赛安排、赛程等各项事宜,解答关于比赛的相关问题。

20526

大家密切交流,感谢学院对此次比赛提供的各项支持,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秩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展现信院学子优良风采,努力拼搏,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