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科大第二届“华为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暨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圆满结束

作者:雷静 任澎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4-19 10:52    点击量:

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开赛,我校作为赛点之一,承接了本校188名学生的软件类项目的比赛。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赛,方便学生就近考试,信息学院和高密校区计算机系积极筹办,成功申请到赛点高校。上午9点开始,在崂山校区弘毅楼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和高密校区M5实验楼虚拟仿真中心同时开考。我校崂山校区四方校区的160名同学和高密校区的28名同学在持续4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实践能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行业大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已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同时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哥本哈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1300多所国内外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